阿九

这家伙很懒,什么都没留下。

狂傲+渣反阅图体(一)

。。。


正文来辽⊙ω⊙


渣反人士出没


[]里是弹幕


【】里是沈劳斯的吐槽(´-ω-`)


。。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这里会改一下设定,之前脑子一下子没转过来,想都没想说是看未来(;一_一)


其实这个是渣反的看未来,加狂傲是个人喜好,顺带和渣反有个对比


本人吃冰九,所以这块会有感情线,小九会有部分洗白,但是不全部洗白,可能会有私设


冰哥会遇上冰妹,这章渣反的人会来,之前嫌一个个介绍太麻烦就分章节出现了


修罗场木有,毕竟作者脑壳子不行,写不来那么高深的东西┐(─__─)┌


狂傲除了冰哥后宫其他人也在,之前忘记写了)




[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那么正经,我想笑]


[楼上我也是草]


[这无所谓的表情是经历了什么]


[把眼睛看成两个J我还有救吗]


[没救了,拖出去枪毙,顺便带我一个]


[鹅鹅鹅,楼上+1]


[楼上上上再带我一个]


[那么问题来了,沈清秋究竟看到了什么]


[冰妹的眼泪]


在场众人先是被凭空出现的画面吓了一跳,又是被画面中的人吓了一跳


沈清秋?这不是君上那个小人师尊吗?跟他们的未来有什么关系?


哎呀呀,之前口误了,不是你们的未来,这是另一个平行时空(ー_ー)!!


。。。


众人也是一阵无语,无奈这是别人的地盘,只得接受


“对了,这上面的字是…”


哦,这个是弹幕,就这么和你们说,你们的故事被后人编成了书,上面的人就是看了书的人的观感


“哦……哦哦”


沈九也不知道有多久没见到沈清秋这个名字了,他成为阶下囚后,看不起他的给他取侮辱性的外号,对他怀有同情心的倒叫过一声沈仙师


每天日复一日地被折磨,与世隔绝,他差点儿连自己的名字都给忘了


现在乍一提起这个名字,还有一种陌生的感觉,就好像他们是两个人


无端生起一股落寞之感,对系统的话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


比起其他人的大起大落,冰哥对系统的好奇心没那么重,他对什么未来也不怎么感兴趣,只是单纯的无聊罢了


在场所有人都沉浸在新事物的好奇中,无人在意图上的字


就算有心细的发现了,也不会想到这一串串形容,全部都是另一个世界的“沈清秋”对“洛冰河”的称赞


[这称呼,突然分不清是小九还是沈劳斯]


[可怜的洛冰河就被这么拋弃了]


[冰妹我就抱走了]


[楼上你在想桃子,带我一个]


[楼上两个在想什么呢,冰妹在我怀里]


[正宫面前,尔敢放肆!]


[可怜的冰哥没人要]


[种马文男主要我们干嘛,当**吗?]


[楼上你是在开车吗]


见又是沈清秋的图,众人又是一阵窃窃私语


突然又是一声,空间又多了几个人,本来这地方之前也会不停地增加人数,久而久之,众人也不觉得奇怪了


但是……


“两个沈清秋!!!”


“君上?!!”


没错,沈劳斯和冰妹,他们也来了


【卧槽卧槽卧槽系统你妈炸了】


我没有炸哦(^-^) 


【草草草为什么冰哥也在】


你猜哦(^_^)


【修罗场来了啊】


对哦(^_^) 


【啊啊啊不行快把我带回去】


不行哦(´-ω-`)


【系统我*****】


纵然沈清秋内心再怎么吐槽骂娘,但面子上还是得装一下的,人设啊人设


冰哥是见过他们的,对此颇为淡定,但周围的人却炸开了锅,场面一度失控


看到这个场景,稍微有亿点强迫症的系统君


失控了。。。


并且成功暴露了本性


再逼逼老娘废了你们(核善的违笑)


渣反+狂傲众人瞬间被一股子神秘力量压了下去,地上凭空冒出了一排排座椅,配合前面的大屏幕,像极了电影院


众人的身体都被突然冒出来的安全带勒住了,除了几位主角几乎所有人都动弹不得


系统非常不耐烦的把一整本空间法则和设定丢给了他们


懂了吗亲(^_^メ)


“懂了懂了”


此时的屏幕再一次亮了起来
[妖娆~]


[妩媚~]


[艳丽~]


[这什么神奇的阵形???]


[哦嚯嚯,沈劳斯好漂亮]


[果断抱走]


[如果我没瞎,沈劳斯头上是…天魔印]


[楼上你没瞎,那就是天魔印]


[冰妹和沈劳斯互换身体?]


[姐妹好想法]


沈清秋被这表情包结结实实恶心了一把,女装什么的…太草了


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已经掉马了


冰妹本来也是不开心,但是看了系统给的设定和图,他的眼神已经开始不对劲了


至于沈九那边,他还沉浸在自己被夺舍了,自己没有被削成人棍,自己和小畜生在一起了,自己女装了等一系列冲击中


众人的打击也是不小,尤其是冰哥的后宫


君上…成断袖了?!!那她们怎么办?


冰哥也算是经历过大起大落,比起其他人稍微冷静点,但冲击也不小,差点儿恍神


整个空间都弥漫着一股我是谁?我在哪?我在干什么?的气息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没错,掉马就是这么促不及防~( ̄▽ ̄~)~


文章依旧短小,只有三张图,毕竟这次还有点剧情啥的


后面估计会走上正轨,认真吐槽图片,先试一试手感啥的(*'▽'*)♪


本来是嫌阅读体的解说麻烦才选的阅图体,结果还是很难写QAQ,尤其是弹幕,脑瓜子真的不灵光


渣反那段本来有超长的一段,但是我嫌啰嗦全删了,这次可能比较敷衍,但我想不出来怎么搞啊,众人的情绪不好写


干脆就直接全体禁言,弄了个系统设定(=_=)


我写文比较随便,剧情也是想一个写一个,如果有BUG可以在评论区说(*˘︶˘*).。.:*♡












评论(92)

热度(1219)

  1.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