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九

这家伙很懒,什么都没留下。

找书

如题,找一本书,言情的。。。


好吧,其实找这本书也没什么用,穿越女强,很俗的套路,放现在连简介我都不会打开(;一_一)


但这真的是我的入坑作(指网文圈,因为它我喜欢上的看小说(*'▽'*)♪


把它找出来纯粹就是为了回忆一下,毕竟它还曾经占据了我不少的时间(当年读书速度那叫一个慢╮(╯_╰)╭)


具体内容大概是女主有个疯子爸爸做实验的,强行改造了女主,还把她囚禁了。女主逃了出来把实验室毁了,她爸爸被烧死了,然后女主就穿越了


以上是第一章开始的大致内容


女主之前被植入了芯片,有了个系统,和她相依为命,现在一起穿了过来,系统可以变成实体,好像是一只黑猫(^・ェ・^)


注:女主非常看重这个伙伴,根本不会抛弃它


接下来套路就很俗了,废柴逆袭,偶遇男主,男主和女主是在一个山洞里遇上的,被女主捡了回去


我比较欣赏的就是这篇文女主不是什么顶着杀手特工皮的绿茶白莲,她就是单纯的不近人情,做人比较有自己的一套


然后就是男主,好像还是个银发美男,失忆了,然后觉得女主有意思死缠着女主不放,属于经典的女强文男主


其实几年前偶然之间我是碰巧又找到过的,但是时间太长了,名字也比较大众,就忘了


记得比较清楚的是简介后面一段,说男主恢复了记忆当回了什么尊,但是把女主忘了,然后开始虐\(〇_o)/


不得不说作者这个感情线还是不错的,我当时还非常同情女主,一边看文一边骂男主


这个梗概其实大家都懂,太烂大街了,但是我硬是找了好几年(╥ω╥`)  


你们看我描述的可能不太懂,虽然设定确实挺俗的,但毕竟好久之前的小说了,除了那种也没什么别的套路了


作者文笔还是很不错的,女主人设也立的住,感情线当时没觉得,现在可能有点快了,但感觉是有的


可能因为时间或者阅历原因对文笔有所误差,但是剧情应该没问题(=_=)


这个发出去也不指望能找到(#-.-)毕竟就我说的这些范围太广了,当然,如果能找到就更好了(//∇//)


最后,感谢看完这篇帖子的小伙伴( _ _)


评论(7)

热度(1)